318734_437983426246996_1544926148_n

田宅健康住宅鋼構屋簡介

 

  1. 田宅健康住宅鋼構屋在綠建築的表現上,具會呼吸的外牆與屋頂系統是其最基本的概念,田宅工程採用原廠配件五金以確保施工品質精確性及達成最適切的透氣效果。
  2. 在外牆與屋瓦的選擇,本公司採用日本nichiha及kmew的陶瓷外壁板,其具有款式多樣化、耐候性高、抗污、耐燃、降低建築物重量及可回收等特性,且日常保養簡易。
  3. 在結構系統採用H型鋼構造,耐震力計算符合法規標準,可確保您居家的安全。樓板系統採灌漿處理,降低噪音及震動的干擾。
  4. 田宅健康住宅鋼構屋具多樣性的造型設計選擇,包含美式風格別墅、歐式風格別墅、日式風格別墅及現代風格別墅等,設計服務包含外觀、室內及庭園規劃,依您的需求與基地條件並融入綠建築指標的設計手法來塑造屬於您的建築美學。
  5. 田宅健康住宅秉持無毒環保的理想,減少水泥的用量,並在內裝部分採用環保綠建材,除外牆屋瓦採日本進口材料外,裝修材料以台灣製品為主。

 

田宅工程由具有多年日式鋼骨別墅設計及鋼構屋施工實務經驗的團隊所組成,產品有資材室、農機房、農舍、日式鋼構住宅別墅、美式鋼構別墅住宅、歐式鋼構別墅住宅、舊屋翻修、外牆拉皮及室內裝修設計及施工